2009-05-18 11:18:34SAM

”樂色”車(2006/07/07文章)

2006/07/07文章

昨天下班回家,

車剛轉進巷子裏,

就看到右邊一排車子中,

有一輛白色LANCER停的特別出來,

Oh my god!完了!

"樂色"車又來了,

這是我對隨便停車的一貫統稱,

想起這輛白色"樂色"車由來已久,

每次只要見到這輛白色"樂色"車一定不是乖乖的靠路邊(另外還有"樂色二號"-黑色CEFIRO,"樂色三號"-X-Trail),

像是叛逆的少年故意要唱反調(但很顯然不是年少無知,而是中年"XX"啦),

不知道是停車技術欠佳,

或是故意耍帥(但很顯然一點也不帥啦),

我只好一再調整右邊照後鏡,

避免停入車庫時,

去"A"到"樂色"車,

前進又後退不知打擋幾次,

方向盤也左轉右轉到盡頭好幾次,

總算把車給停進車庫了(老爸在樓上窗前給我指揮).

最最最離譜得一次,

當初還在桃園上班,

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準備開車趕去上班,

一出大門,

天阿,

它居然停在巷子的正中央(我的車子正後面),

哇勒,

本想一清早不要去打擾鄰居,

但時間不等人,

只好按了門鈴,

對不起,

請將車子移開好嗎,

等了一回兒,

才有人出來應話,

,

我女兒不在家,

車鑰在他身上,

如今過了四.五年,

它依然毫無"四維"之心,

甘願當部"樂色"車啊(注意喔!罪不在車,而是"裝在裡面的樂色"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