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太陽的月亮》韓佳人:“很抱歉自己比搭檔金秀賢年齡大”



VYK




年年初,韓佳人(30歲)福氣爆棚,在MBC周三周四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被比自己小5歲的丁一宇和比自己小6歲的金秀賢示愛,異性人氣爆發。劇中,韓佳人飾演的煙雨被世子看上選為世子妃之後,不幸遭遇突如其來的意外,失去記憶,淪為一個巫女。《擁抱太陽的月亮》在1月4日首播便收獲了18%的收視率,從第三集開始突破20%大關,人氣持續飆升,令人們對即將從第六集開始登場的韓佳人滿懷期待。

-與青春明星金秀賢搭檔出演戀人,感覺如何?

“之前就看過他出演的作品,非常引人注目,他演技很好,前途一定會一片光明,當時還好奇他是誰呢?沒想到在這部戲裏要與他搭檔,非常開心。只要我正常發揮,應該就不會有什麽問題。”

-現實生活中,你的年齡比金秀賢和丁一宇都要大,有壓力嗎?

“先給他們道歉了。(笑)我當然有很大壓力,我比金秀賢大6歲,比丁一宇大5歲呢,雖然我也在想辦法顯得自己年輕一點,但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解決的問題。但我相信,隨著劇情發展,觀眾們自然就會把我看作劇中的許煙雨(音),而不是韓佳人。”

-你老公延正勛對於你跟兩個年輕男演員一起拍戲有什麽反應嗎?

“我們平常不會特別談論自己演出的作品,他也沒說什麽,但肯定也會羡慕吧。”(笑)

-這是你第一次試水曆史劇,應該比現代劇難演許多,為什麽要選擇這部作品呢?

“首先,這部劇的劇本真的非常有意思,讓人不自覺期待下一集的情節。身邊的人也常說演曆史劇很纍,但我還沒有過經驗,我個人非常想要挑戰一次。這是第一次出演曆史劇,以前經常有人奇怪地問我‘你沒演過曆史劇嗎’,我很想演一次,然後堂堂正正地回答‘我演過史劇’。”

-都結婚7年了,還沒有造人計劃嗎?

“我們也想要孩子,但兩個人忙著忙著,就總是沒有時間,我們打算再等一段日子。”

-你老公延正勛在接受采訪時曾說“在兩人都產生代表作後再要孩子”,你怎麽說?

“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我的代表作。(笑)”

-在沒有拍戲日程時怎麽過的呢?

“做飯、洗衣、打掃衛生,做家務。平時拍戲日程很繁忙,回家就想休息,卻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笑)”

-新年又長了一歲,年齡大了,性格也會變,對吧?

“怎麽說呢,很多人都說我很女人,很率性,但其實我的性格並不是這樣的,雖然年齡大了,但我性格還是有些大大咧咧的,以後想要多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本來面貌。”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