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28:56藍海

我的小黑

小黑是我的機車..
他因為我的疏失而被放在拖吊塲刮風淋雨..
那天被警察攔下來那時..傻眼..
會是我嗎..心中還在疑問時..
就來到酒測站..吹氣了..
警察歸零給我看..我吹完了他卻沒給我看.
媽丫..0.54..超過了..才喝沒幾杯.
怎麼會超過.車被扣留.駕照也被扣.沒車上班..
通知單寄到了家..家人馬上打了電話給我..
一陣大罵..我知道他們是擔心..但我也不願意..
我媽氣到不知要說什麼..我爸卻還跟我開玩笑..
我爸還真看得開丫..他叫我去跟管理員牽車..
我說不能.要把錢繳完才能牽..我爸不管那麼多..
就叫我跟他講沒車上班怎麼有錢拿車..
我真是哭笑不得啦..我爸說這是一個經驗..
沒錯真是一個好經驗..我爸還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各位朋友真的喝酒不要上路.要上路不要喝洒.
不是錢不錢的問題..生命更是重要..
不要讓那些擔心你的人為你擔心..尊重生命會讓別人更尊重你..
          {反省中}


上一篇:相愛

下一篇: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