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05:22藍海

酒醉...

昨天跟老婆還有朋友去唱歌...
因為老婆當紅娘當成了...應該很快會在一起[一個婆是5年的好友.一個是很談的來的T.]
當老婆還清醒時...一切都很正常..
老婆的好朋友先醉[一個婆]...我老婆眼睜睜看她們恩愛...
還沒醉所以還笑的出來..
後來我老婆就看著她們2人進廁所..很久很久...
出來後好朋友還是繼續睡..後來去廁所出來..好朋友一直說她流血了..
我們怎麼看也看不出是哪流血..她也說不出來..還是酒醉中
後來我在廁所撿到一個戒指..是那個T的.我就想說看她帶哪隻手指..
結果是小拇指..我笑著說..[妳太粗魯喔..用小拇指也可以把人用到流血喔.]
那個T一臉尷尬一直解釋..
可是5年的是我老婆暗戀的對象...是一種希望她幸福又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老婆喝醉後...手指著那個T..傻傻的說..[妳怎麼可以抱著她...]
老婆說完..還輕輕用手連碰好幾下她的好朋友...因為怕吵醒她..都很小力..
老婆邊哭邊K我..都快內傷了說..買完單都要走了突然跟我說要吃冰棒
我說要走了走了再買...他不要.叫我現在就去..我去了但奇怪的是[我家]
怎麼會沒賣冰呢..只好無奈上樓..[老婆那間沒賣..怎麼辨..]
老婆想吃怎麼辦ㄋ..
[沒關係我不要吃了] 老婆早忘了她有說她要吃冰棒...挖哩勒...最後要走時..老婆站都站不穩還逞強要扶她..還不准那T幫忙..還很英雄的說要用抱的...結果...當然是抱不動拉...
一路上老婆哭不停..下雨因為老婆頭侧一邊..哭到一半時說.[我耳朵浸水了..]
....無言...好不容易到家..[老婆下車喔到家了]
老婆一臉茫然..[這是哪裡?]...[家?哪個家?]我哭笑不得.這是我們家阿
...上了樓老婆說想喝湯...我煮完..
老婆一喝..[沒味道...] 我知道老婆口味比較重..鹽已經多放..
我試喝..[我的媽阿...這麼鹹還說沒味道喔..]
後來老婆說要吐..叫我出去..因為老婆愛面子.丟臉的事不想被我看到
我蹲在門口等了好久又好冷喔..忍不住開門偷看...
老婆早忘記我在門口..自己吃麵吃的很開心...還是無言阿...
老婆撒嬌叫我陪他睡覺覺..我很開心..結果..我一上床就被推開了..把手拿走..不要碰我..傻眼..因為老婆喝完酒..睡覺最大..
誰都不能吵她..
我難過了一下下...就睡覺了..直到睡醒我跟他說昨天的事情...
原來他真的全部都忘光光了...跟他講完他笑的半死..我是又無奈又想笑
因為這已不是第一次鬧的笑話了...N次 = =...]
老婆你喝完酒真的很可愛...我愛你




**對了那碗湯...睡醒後他不信又喝了一口就說~~[嗯~~真的很鹹]...





上一篇:期待

藍海 2007-02-26 15:15:52

^^&quot我要寫前有報備過了...
她的哭是可愛的那種喔

故事的一半 2007-02-26 02:52:27

不過 真的好笑..哈

故事的一半 2007-02-26 02:51:59

啊啊啊..

阿浩啊 你這可是爆水晶料囉!

原來她酒醉是這種模樣

只能說.. 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