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9:45:08水晶

頑皮

我們房間的燈壞了
一閃一閃的
公說要換一個新的
可是我們家裡沒有梯子.也沒有高的桌子..
公很聰明拉了兩層我放衣服的透明置物箱
要我在底下扶著.
看著公利落的拆著燈架.
從底下看她的我忽然覺得她好帥喔
只是穿著四角褲的腿...怎麼好像有點抖ㄚ
[公妳怎麼在抖ㄚ?]
很忙的你不忘回我[因為我有懼高症ㄚ]
阿勒...[原來你也怕高喔.那每次我怕高時妳怎麼都一副我保護妳的英雄樣]
[因為我是妳老公阿]說完妳抖的更晃了
因為聊天的我忘了要扶好箱子..
看妳認真的裝燈...
兩條粉嫩嫩的腿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好心動喔
腦子還在想..我的舌頭就已經舔上妳的小腿...
[婆婆..別鬧了...很癢..會跌倒拉..]
看妳越怕我舔的更起勁
一聲慘叫從我頭上傳來
[唉喲...]
我嚇的抬頭
妳以為我被工具打到連忙問我[婆婆妳有沒有怎樣..]
[沒有阿]我還一頭霧水[怎麼了]
妳這才揉著妳的頭[我手滑螺絲起子打到我的額頭...]
我著急的要妳蹲下[我看看]
天阿..好大的一個包歐
我一直幫妳呼呼[很痛厚...對不起..我不應該鬧妳..]
好心疼
[沒關係一下就不痛了..乖..幫我扶好.在一下就修好了]
我不敢逗妳認真的扶好箱子
沒一會燈修好了
[挖...房間好亮喔.好利害]抱著北鼻看著她辛苦的成果
[恩.........恩........]我低著頭
[婆婆怎麼拉]妳緊張的問
[燈好亮喔..眼睛好刺...地板的狗毛看的好清楚喔..]我眉頭皺起來
老毛病又犯了..小潔癖..
一瞬間忘了剛剛還掛彩的換燈英雄..
滿腦子只有拖地
公公看著拖地的我...哭笑不的..
把不太亮的燈換成很亮的到底是對還是錯阿...






上一篇:哈哈哈解脫拉

下一篇:無期徒刑

藍海 2007-03-22 22:23:56

那天真是下死了...好高...
不要生自己的氣..
我知道你愛我..
只是雙腳一直抖..
你又一直笑..我也跟著笑..
才手溜了一下..不是你的錯..

故事的一半 2007-03-19 21:58:16

辛苦了..

臭水晶 愛亂
一點都不了解有懼高症的怕

阿浩的心情 我懂@@

版主回應
美色當前ㄚ
我又不是聖人
我是女人 哈哈哈
2007-03-19 2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