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44:18小潘

7/20 郭嘉殺到10 科科

今天下午跟小庫一起玩
他徐庶 我郭嘉
------------------------內文開始------------------------
徐庶的私房日記 BY 洨波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我在路上漂阿飄阿
遇到了好友郭嘉
他在我被曹...操你媽 關起來的時候 對我還不賴 想不到過了快一千年了
還可以看到他 真的很高興

走阿走阿 靠杯! 是夏侯淵就是他把我們蜀國 打的爽歪歪的
雖然他還蠻猛的 但是智商低到跟張飛一樣

重點是他還有點問題 常常打死自己的手下 不知道是眼殘還是腦殘
最惡劣的還在屍體身上摸來摸去 讓我都沒得撿錢

他應該有點怪癖 常常拉我到他身邊 玩摸摸茶 他應該是個BL 或是 情場失意了

走阿走 走到了四川附近 突然一隻國寶熊貓 飛到我身邊 用力的打地板(是在找竹筍媽?) 突然另一個好友 于禁 他是做非法生意的 偷偷宰殺的屠夫
先把他電暈 再叫我綁起來 我想他應該會很快的被政府抓起來(希望我不會有事)

突然看到了白米炸彈客 郭嘉他一陣暗爽 想說抓去給政府 可以領取賞金
但是陳水扁為了選戰 敬然還給他錢 還送她回家 真是腦袋壞掉了

阿! 夜色好晚了 我也該回我的墳墓去睡覺了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