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53:08〝阿≠共×〃

【增了好多文章】

    沒辦法嘛。。。。



         妮們都知道 我這個人 很閒 


          1月21 上完課 回家睡覺=ˇ=



          很累***



             睡起來了 發現 我好無聊=ˋˋ=



           就一直新增文章 新增文章



          哈哈哈ˋˋˋˋ



             我還真厲害呀=  =



         這個寒輔 我會 增增增增增嘎嘎嘎




           歐耶ˇ ˇ"



           發瘋了我





           現在的我=瘋瘋癲癲又難過的阿共先生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