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7:31:32☆『紫戀』小柔〞

我心情很不穩定..

我心情最近都好不穩

時常亂發脾氣 ...

不知道 ... 這真的是我嗎

跟以前差好多 ....

到我現在懶的打心情了

從無名一直換換換煥 ...

換到我不想再繼續開了 ...

因為這真ㄉ有意義麻

打打心情真的能紓解壓力?!

真的是這樣?!! .... 不知道

我的情緒也不穩定!!!

這樣ㄉ我好恐怖!!!

到學校一直在發呆 ...

根本沒心情讀書!!!

我何時才會走出這樣的心情!!

我也希望我以後會過ㄉ更快樂

但!!!真的能如我願麻?!!! ...

上一篇:越來越辛苦了

下一篇: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