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9:07:14尚未設定

事後

從前有女伴在事後對我說﹕你不再愛我了。。。
我問為何﹐她告訴我﹕因為你不再吻我便匆匆去睡
跟著我便吻了她一小口﹐但結果都是匆匆趕著去睡

從一晚3次﹐發展至3晚一次﹐我們大至可分為3個階段
1) 做完後會立即再擁吻﹐ 愛撫﹐跟著再接再勵直至雄風再現﹐繼續努力
2) 做完後會輕吻﹐閒聊一會或抽跟煙﹐或會賽後檢討
3) 做完便二話不說﹐ 即睡

現在如若有女伴在事後對著我說﹕你不再愛我了。。。
我不會再問為何﹐只會淡淡然的告訴她﹕因為現在是第三階段

我只想告訴她﹐我已失去了那份希冀與及衝擊﹐換來的只是理所當然與及日復明日的感覺﹐ 因我知‘今天不做﹐ 明天也可以做’﹐但那不等如我不愛她。。。

所以女生們不要輕易地屈服於你們的男友手中。。。除了我之外

PS﹕現於無聊美加畢業遊當中﹐詳情會於18TH & 19TH MONTH 公告

圖﹕悶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