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5:36:49尚未設定

崩壞

那是一種精神狀態﹐當受了某些瘋狂的刺激﹐ 按奈不住而做出任何事情﹐那便是崩壞
簡單來說是精神受了污染﹐突破了本身思維上所能接受的界限﹐情緒繼而崩潰﹐敗壞。
通常接著下來的行為可稱之為抓狂﹐例如發瘋般的破壞﹐但也有些人只會淡淡然的繼續著日常的生活﹐每日抑壓著自己而不斷被侵食著的種種情緒﹐那些統統都會儲起來﹐靜特下一次爆發的機會﹐但若然真的有那一天﹐那將會是不可受拾的一天

就以我為例﹐我確信我自身思維上所能接受的界限比較高﹐ 所以很多事我也能處之泰然﹐過了便算﹐但我發覺實情只是我抑壓的容量比較高﹐假設每個人都有一個氣球﹐每當他們不快時﹐ 他們就會吹掉那些怨氣注進那氣球﹐但每個人的氣球太小不同﹐ 持著小的氣球﹐吹多數次氣進﹐很快便就會爆掉﹐但聲音就比較小﹐甚至有些人﹐ 一吹即破﹔同時間擁有大的人﹐汽球就久久不爆﹐但爆起來時卻是震耳欲龍的巨響。

我不知我所持有的氣球有多大﹐但自從在 2003年的7 月3日開始吹了一大口氣進那汽球時﹐我就知道一定會有爆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爆的時候會有多響﹐但我可以肯定那一定不會是小﹐只因我的汽球被別人大﹐ 怨氣也特別多。。。

圖﹕我可以幻想到若果聽日楂車果時﹐唔撚覺意以高速撞倒人﹐ 我一定會拂袖而去﹐繼續不斷咁撞﹐ 盡我所能﹐抱著‘屌你老味撞得幾多得幾多’ 既精神繼續楂住部車﹐瘋狂殺‘錄’ ﹐ 直至我冇油﹐再被警察以上海灘式亂槍數射正法﹐此情此景﹐何其悲狀。。。可惜部車尋日已經被人買左 LO﹐而家總算一身輕。。。再見啦﹐ INTEGRA﹗

PS﹕不過我諗係時候要練下﹐點樣可以學前野鑲把鐮刀 0係前臂到﹐一野界死人﹐再將佢踢入異空間呢種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