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28:38暱稱

~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當初說的話~只要經過長時間的用心經營
就一定會實現
------------------------------------------
我曾有個夢想就是在大學之中能交一個女朋友
長久個過4年..到結婚..到永久..到無盡的地方
因為我發現身邊有個深愛的人和深愛自己的人
在身邊陪著我才是讓我讀書工作的原動力
不是說沒有女朋友公課就會變爛..
而是如果我有女朋友一個我深愛的女孩
和深愛我的女孩..會讓我把事情做的更好

當這個夢想還再起步時..卻因為某些原因
被打碎..被打破了..而當時的我也完全被擊垮了
當初最美的夢想卻也幻滅了
而這個夢想卻也成了一種夢..一種霧..
像是個萬花筒一樣有著不同的面一直轉呀轉的

我頭暈了~拜託~我頭暈了

這時天蠍座的個性出現了
她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念頭閃過
會往那個地方想
一種卑微的心態~我配不上她
我不好看~我一定做錯了
會把錯或是罪會怪到自己的頭放來
但是嘴上說配不上她
心中卻是很想和她複合
達成她心中夢想的他
直到哪天再一次的追求
她能再次的接受自己
形成她心中的他

老實說.......

不敢接受任何的愛情
我猜是因為這一切會慢慢改變
我猜我自己也在努力做她心中的他
希望.........

她能再次的接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