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9:06:20暱稱

~我還再在意~

本來的我昨天早上很開心快樂
我很開心的去看了隔壁班的作品
很開心很開心的去
把每組的作品都拷貝下來了(幾乎)
也在B班上課都很開心
想說下午的課~~~~~我能開心的去上玩課
能跟早上一樣
我如早上一樣

帶著我的相機去幫大家拍照
結果...拍著拍著跟大家寒喧
聽到有人說了一句
"小瑛...你來拉"
我聽到以後
趕快拍了1 到兩張照片
老師也開始上課了
我們開始看作品了
而我....卻離開了教室
我沒有勇氣跟她待在同一個教室
因為我怕看到她...我又會想到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會打亂我的情緒

所以.......我走了
本來的我應該開開心心的來上這堂課跟
大家玩鬧喧鬧跟上B班的課一樣
結果.....結果...我卻沒有勇氣繼續待在那
我走了...
我緩緩的走在廣欽的樓梯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聽著大家漸漸笑聲聲音越來越大聲
但也隨著我的腳步漸漸的遠離
越來越小聲
到了一樓
就沒有大家的聲音了
看到一群大學生走來走去
我彷彿已經忘了有看作品這件事了
我走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去哪該去做什麼事

我本來應該可以看看我的作品順便被大家消遣一下
卻...因為我的沒有勇氣待在那
離開了教室
我....一邊走
一邊想起順子的眷戀這首歌
有點無奈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
但是卻變成了這樣

我猜..大家應該也應該猜的出來我是再必她吧
真的很........明顯

我真的不希望她來
要是時間能到轉
她不來我可以很開心很快樂

後來的我不知道該去哪跑去圖資看書了
跑去圖資看報紙

看到了5點
我回到了教室
老師也快下課了
我看了最後兩組的作品
其實都還不錯
我站在角落默默的看
不太敢出聲
等大家都快走了之後
我...到老師面前去拷貝片子來看
看每一組的片子
老師也不忘消遣我一下
也問我跑去哪了
老師也說我很害羞在戲裡面
反正....對我來說
都過了
不重要
我很重視跟大家一起相處的快樂
但是其中有些事情如果會干擾我的情緒
我會變的很不快樂


晚上回家
我把大家的作品又看了一次
沒有當時大家的笑聲
只有零星的蟬叫聲陪著我
晚上的夜.........很靜
我喜歡.....但是回想起今天





還是有點遺憾和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