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27:44暱稱

~4個月120幾天的想念和掛念~

分手的四個月...心中對他的模糊越來越多
只記得他是一個曾經我愛和愛我的人
的名字...
卻還深深的印在心理很難抹滅
有陰影.....有...一定有
只是掩蓋心的大小罷了
有時大有時小
黑夜多一點...悲傷歌聽多一點
陰影覆蓋的就越大

自己出去走一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和自己談談心...想想
是不是那麼愛她...是不是曾經傻過就好了
不要在傻了

我很喜歡去"海天石"(那是我對一個海邊的代稱)
每次去那我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很喜歡去湯姆熊...可以玩大型機台來解放自己
這樣的做法...
可以讓我在心中想你的陰影少一點

4個月...算短了...對一些4年還在療傷的人來說
我真的還是"小咖"了

想你的心...
依然還是一樣掛念
這段期間感謝..."她"
不是她.....是她

感謝你...你那麼的喜歡我
不管我有多白木多白濫
不管...我是不是那麼的冷
感謝你對我的坦白

但是....還是對不起你
因為畢竟我還是忘不了她
她就像電腦中的一些無解的程式一般
當你按工作結束時
她會跟你說不回報
這就像我對她祈禱
永遠是不回報....不回報

很多事....真的懂了
從這120幾天慢慢的發現了
也慢慢的從...好朋友的網誌中間知道
其實....
我還是一樣傻

假裝...這首歌很不錯

其實愛一個人和暗戀一個人或你不愛一個人
都不能夠假裝
一直假對他越是慘忍


不管如何我只能說
這些日子以來
最能感謝的還是自己
感謝那些陪我回憶
讓我做了一些成品和成就
感謝感謝

既然都這樣了
就繼續......做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