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8:42:33暱稱

~我懂了....真的懂了~

我懂了...真的懂了
一開始的我~不懂以為她不愛我...是因為個性想法..觀念等等的事情
其實...今天早上...
一切的問題都在我看了幾篇網誌之後得到了正解
原來...分手的原因..
她心裡面還有另一個人
一位學長...她念念不忘的人
當初...她去接拍畢業製作
也是因為他...我真的好笨
真的太笨了~好笨好笨
我都以為真的只是不合
結果...結果
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昨天...她..幫那個學長去慶生
她幫他買了蛋糕~很高級很漂亮的蛋糕
她為了他...幫他用DV拍了好多朋友祝福的話
她為了他..跑了大老遠..去拿蛋糕
她為了他...請了好多朋友去學長家..去慶祝
她為了他.........一切都為了他
她為了他...無怨無悔的一直在旁邊鼓勵她

我知道我出局了...本來還想去買禮物
準備在聖誕..跨年..她生日送她
但是...這些觀念...一切的一切
都被打碎了......
我有像被狙擊槍又射中了腦袋
好傻.........真的好傻
昨天...還因為太想她了
我傳了簡訊關心她
結果沒想到是這樣
我錯了........
我一再一再的對不起自己
一再一再的辜負自己
一再一再的想挽回她
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想..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你身邊的那個他

結果沒想到他來的比我快

心愛的學長的生日.......比當初男朋友的生日都還要重要
還要好上幾萬倍
當初...我生日的蛋糕..既然還是我自己買來跟他慶生的
算了..................太傻了
一切都只知道我太傻了

我懂了............真的懂了
不想多說...............

真的不想多說...
♣【 笨小娟 】. 2006-12-28 13:53:04

別難過了 ˊˋ
是那女的不豪豪珍惜你 ..+
到最後_他會發現 ˋˋ
失去一個很愛她的人

要懂得放手拔 //*

我只是路過看到 _
這我報台 ..+
看看拔 ^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to8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