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0:00:26祐子 ' )

- ( 到底如何去想那件事? ) .






心 真的好煩奧.
到底該用怎樣的角度去想?
那怎樣的角度想的是對的?
是對的那我該怎麼去面對?

有些時候真的必須顧慮到很多
假如真的那樣 我到底該如何做選擇?
我不想:( 因為那些根本不是我想做的.
但是為什麼就是會有人那麼白目會用逼的
不分輩分但是同樣都是人欸-/-
e04 不要老古板好不好?
難道我是上輩子欠你的奧?

現在的想法不敢想.
邊上班邊上課?不累才怪
學費我自己付?
你以為我負擔的了 每次都會那些事情來威脅我?
對你總是說我最大這是你該做的?
呵我無言了. 帥齁-/-
我就連說話的餘地都沒有是這樣嘛?
我對你這個爸爸是失望.
我寧願不要有你這個爸爸
我不知道你去哪裡生來了齁 你也不想想?
我是可以假裝不知道啦哈哈哈哈.


對這些事情已經累了
沉默不講 有時候也許是好事/摁



下一篇:- ( 我想要 ) .

﹝哈是個笨蛋。〕 2008-08-22 13:58:02

哈哈哈哈你這大北七,,
佈要給我亂想有的沒的,,
你敢亂做什麼決定你就ㄘㄨㄚˋ賽囉!!!!!
哈哈哈哈哈知道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