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0:07:43祐子 ' )

不爽ˇ ˋˊ

今天一早起來 ;;; ----
我媽又再靠杯 [!]
他是怎樣喇ˇ ;; 那麼愛管我ˇ ’’’’ 白目耶 !!
我耖 (!)
如果那麼愛管我的話 ;;;;; 相不相信我真的找人打你 (!)
因為你根本不是我親生媽妈 你管屁阿 (!)
我不需要你管ˇ ;; 我會管好我自己ˇ !!
還有ˇ (!) 尼再白目一點喇ˇ ,,,
耖 (!)
機掰勒 ----------------- *


為什麼每次你都要逼我罵髒話不可ˇ oo
幹 ///
伱悶真的很奇怪 ////
我想逃家 ---- 想逃家喇ˇˇ !!
耖 = = ++ ~!

煩 ..........
為什麼大人想出去的時候就出去
為什麼我悶就不行 //
為什麼大人想離家
我就不行 //
為什麼大人可以抽菸喝酒
我就不行
為什麼大人可以賺球
我就不行打工
為什麼你袂大人可以交朋友
我就不能 //


這是沒給我自由 //
我的自由全部都在我媽媽的掌控權 //
你真的很奇怪----
我上輩子欠你的噢 ! 找我麻煩幹麻喇ˇ !
機掰 ---------- (!)

要打我讓你打咩 !
就不要讓我反過來打妳ˇ
幹 ---


幹機掰媽媽 ///
你是怎樣喇ˇ /./
我的自由環我喇ˇ


其實我回台中市有原英的 = = //
原因是 ;; 不想看到家人 ///
不想看到你悶喇ˇ

伱悶死惹ˇ !!
我也不會難過喇ˇ ;;;

因為我是沒血沒淚的人喇ˇˇ (!)

我要消失在你悶的眼裡喇ˇ
我幹 // 機掰
耖 ’’’’ [!]


宝贝 ;; 以上我說的髒話 //
拜託不要生氣 //
我說的都是企劃 //
因為我真的很ˋˊ
對不起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