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7:35:22毛毛

<網球王子>畫冊上的你 - 第一章


你知道嗎?


我總是遠遠的看著你


看著你認真的臉龐


看著你努力的汗水


我總是為此而被吸引


那你知道嗎?


我的世界,已經全是你了.....

======================================================

「哇!龍馬少爺加油啊!!」

「龍馬加油!」

「小不點加油啊!!」

「越前要贏啊!!」

此起彼落的加油聲不斷的從觀眾席傳來,全部都是在位場內的人加油,而那人便是_____越前龍馬


就在這時,一位穿著白色襯衫加上一件短褲,手上還提著一個包包的女孩,她快速的朝著觀眾席的最後一排跑去,並且坐下,臉上還有因為跑的太快而留下的汗水

拿出手機,飛快的打上幾個字並且傳送出去,內容為『哥哥,我到了,在最後一排 By依姎』

將手機闔上。轉個身將包包裡的畫冊拿了出來,並且翻開到空白的一面,不過不如說那是最後一面吧....

『要買新的一本了』女孩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提起筆,將視線轉至場上,看著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她最喜歡做的事,尤其是畫下來

一筆一畫,從輪廓到髮型,從髮型到肢體動作。每一筆都是非常的用心畫上去的,一直畫到最後,她蓋上了畫冊,將它收進包包裡

她是畫好了沒錯,但卻沒畫上眼睛。是的,沒有畫上去卻完成了,她一直都這樣,一直都是沒為這些畫畫上眼睛

因為她認為,唯有去認識對方,唯有去瞭解對方,妳才能懂,懂那雙眼睛在傳達什麼

這是她一直在堅持的事情________瞭解那雙眼睛

老實說,在她第一次見到那雙眼睛時,是在三年前,要不是那場意外,她大概也不會為了追隨那雙眼睛而回到日本吧

是啊,那場三年前在美國的意外,她一直都銘記在心

當時那雙眼睛的主人看見她快被車撞時,為了保護她而撞到導致多處擦傷,還記得當時,他用他那雙眼睛看著她,說著「會保護妳,只是因為我一時高興而已,不要太在意傷口什麼的」就轉身離開了

為了這句話,為了那雙眼睛,她願意一身跟著他,甚至為了他,跟著他一同回到了日本,回到了這充滿了討厭氣味的地方,但是為了哥哥跟他,她願意忍

「嘟嘟!」身旁的手機傳來了簡訊,打開一看,是哥哥『差點就看不到了呢,還好趕上,要來第一排嗎?』

看著螢幕上的問號,她沒有猶豫,立刻打了上去『不用了,等等就走』最後在打上『等等要去找裕太哥,要來嗎?』的問句環送給他之後傳了出去,再度闔上手機

將視線從手機上移開,看回場上「因為我相信你,所以一定要贏喔」帶點甜美的聲音,這聲音便是她_______不二夕姎

沒錯!因為相信,所以不會輸的

站起身子,提起包包準備離開時,手機又傳來了簡訊,打開訊息『又是相信嗎?真像小依的作風!我就不去了,幫我跟裕太問好就行了』真麻煩,要問好不會自己去嗎?夕姎在心中默默的念著

當她準備闔上手機時,簡訊又傳了過來『早點回來喔,大姐很想妳』

心裡有些暖暖的,雖說囉唆歸囉唆,但終究還是自己的哥哥姊姊啊,她還是很高興『知道了,哥哥是老媽子嗎?這麼囉唆』還在最後打上吐舌頭的符號

擦擦臉上的淚水,轉身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

「真是的,竟然說我是老媽子!」看著螢幕上傳來的簡訊,他不禁有些覺得哭笑不得,這麼久沒見,她的作風和性格還是一樣,這麼的令人傷腦經呢

「誒?不二學長有說什麼嗎?」站在旁邊的桃城將視線轉向旁邊的不二

「沒啊!你聽錯了吧?」說完,闔上手機看向場上「話說越前好像贏了呢!」

「誒?真的假的!越前你真是太帥了!幹得好啊!」衝向從場地回來的少年,跟他擊了一個掌,順便遞了一瓶水給他

「哼!他還差得遠呢!」雖然這麼說著,但從回來到現在,他的眼睛從來沒移開過觀眾席的最後一排,像是在尋找什麼一樣

發現異狀的是剛剛跑來的龍崎櫻乃,因於好奇與關心,她開口問了「龍馬怎麼了嗎?在看什麼?」

「沒!」

「是嘛!那就好」櫻乃也沒再多問

但這些場景全被不二看在眼裡『看來你還是有注意到依姎嘛,太好了呢,越前!』



之後公佈了比賽的成績___青春學院獲勝
===============================================================

抱歉,我最後還是開坑了啊!!!
本來想說打個短篇就好,誰知越打越多呢
不過我應該會快快結束掉,不會太多篇
應該吧,啊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因為最近妖少都沒什麼靈感
所以可能要停更了
不過不至於刪文啦
可能就要等靈感君來找我了吧
謝謝各位親的支持
愛你們呦~啾♥♥


By  Jane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