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6:54:44小郭

誰ㄉ錯?

是我ㄉ錯ㄇ?
有一種內疚感

因為一ㄍ玩笑?
只是在這ㄍ時間點上
說出這種話
我真ㄉ痛
好難過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不是ㄇ?
既然明天就要走ㄌ
為什麼不好好ㄉㄧ起完成?
開這種玩笑....
好玩ㄇ?

我氣
於是我說不理你們ㄌ
我跑向門外
我哭
我難過
我不開心
但還是要回ㄑ上班
我進門後
沒跟你們說話

我心虛
因為我做錯事
跑出ㄑ是多麼不負責任ㄉ事
但不想給你們看見我多麼ㄉ沒用

我任性
不低頭
直到有人先跟我說話

我道歉
為我剛跑出ㄑ道歉

另一ㄍ處於尷尬ㄉ狀態
可能是店內ㄉ其他事
她心情也不好
我把巧克力遞給她
她收下
但還是沒講話
直到他要踏出門ㄉ前一秒
她說掰掰

頓時

覺ㄉ我好幼稚
我又哭ㄌ
因為我還沒來ㄉ及道歉
我後悔
我苦惱
我煩躁
就這樣失去ㄌㄧ份情
你們說....
我錯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