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6:55:19小郭

昨天哭ㄌ.....
因為又要跟哈尼分開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好脆弱喔!
又可以馬上上演3秒落淚ㄉ戲碼!
一想到明天不能出門
然後6號就要上班ㄌ
再來要到9號才能出ㄑ
整ㄍ就很不捨
有種說不上來ㄉ感覺.....
可能是昨天身體不舒服
心情很不穩定
情緒低落
所以才會想找ㄍ依賴
喜歡靠在你懷裡
就算在哭也很有安全感
喜歡被你抱在胸口
就算再累也很幸福
越來越黏你
你會不習慣或煩ㄇ?
跟我越親ㄉ人....我會對他越兇
我會把真正ㄉ我展現出來
我得承認我有人格分裂= =
我會把我包起來
我跟你很親
我會對你兇
因為我在你面前不需要偽裝
我真實ㄉ表現自我
但大家都會說我變ㄌ
人總是矛盾
要我勇於表現自我,卻說我變ㄌ
要我別想太多,卻說我都不經大腦
要我多想一下,卻又說我想太多
這不是很奇怪ㄇ?
算ㄌ~離開那ㄍ環境
讓我重新回到新ㄉ自己
訂ㄧㄍ新ㄉ自我重新開始
從零出發
新ㄉ環境
新ㄉ朋友
新ㄉ開始
這是我從板橋搬來對自己說ㄉ話
現在3年ㄌ...我在跟自己說一次!
祝我順利~戰勝新ㄉ挑戰
我要拋開過ㄑ
忘掉壞ㄉ
朝正面前進
憂鬱焦慮請離我遠一點!!謝謝!
快樂樂觀請回來找我!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