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7:16:25小郭

哈尼~
昨天看到你等我等到睡著
我好心疼ㄟ
當下超想親你ㄉ~ㄏㄏ
好可愛!

昨天看到你因為戴口罩
耳朵會痛!然後不戴又一直流鼻水
看ㄌ也好心疼喔!
想幫你摀住鼻子~又怕干涉你騎噗噗

哈尼~你對我好
為我做ㄉ一切
我好感動!
我好開心~
可是我卻永遠不滿足!
我好想抱著你哭喔!不知道為什麼
你付出ㄉ太多ㄌ
比我多太多ㄌ......
我......好對不起你
我只會對你兇
只會對你妞妞
不開心只會找你出氣
你一直包容我
我卻越來越超過
你對我兇我又不理你
不理你你又會開始哄我
這該怎麼辦??
真ㄉ....我發現...
你在我生命中佔ㄉ位置越來越大ㄌ!!
到底是...得到容易? 還是 失去容易?
我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