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38:39小郭

寵壞 = 理所當然 ??

是哈尼對我太好

還是我ㄉ欲望越來越大

一直滿足不了

看到別人送甚麼就也希望哈尼能送給我

都沒想過現在ㄉ狀況

以前那ㄍ常為人著想ㄉ小郭ㄋ??

怎麼又不見ㄌ???

那ㄍ沒有欲望~心地善良~不貪心~不生氣~ㄉ小郭ㄋ??

我好想你,你甚麼時候要回來!

我想變回以前.........

生病後.........全變ㄌ.......

整ㄍ大大ㄉ走樣

還沒交男朋友時說ㄉ一切..........現在都是屁!

我懷念ㄉ...........到底是甚麼??

我不懂ㄌ...我慌ㄌ....我亂ㄌ......我怎麼ㄌ???

被寵壞ㄌ.....會把它當成理所所當然

我........改ㄉ掉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