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9:25:47小郭

別管我

好煩喔
為什麼我ㄉ生活一定都有人來干涉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
為什麼我一定要是站在幫別人想ㄉ那一面
為什麼我談ㄍ戀愛都不行
我改變也不行
上班懶散也不行
你們都可以
這太不公平ㄌㄅ?

我想趕快離開
可是沒人支持我
我想換ㄍ環境
可是沒人相信我

搞ㄉ現在.......
不想上班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談戀愛
家也不是我ㄉ避風港ㄌ
每天店裡煩死ㄌ
還要應付那ㄍ老頭
真想死掉
好想離開

一大堆打不完ㄉ抱怨
苦水要吐給誰聽??
該相信誰
大家都嘛跟我想ㄉ都反方向
我討厭死你們ㄌ!!
我討厭大家
更憎恨這一切
好想結束.......
真ㄉ....
我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