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00:21:47黃逸帆

猜猜看!【三】

 

   

 

    

 

 

      愛在蔓延時,永不止息。

 

      感謝朋友,對本台的支持,

      一段綺麗的邂逅;您的回應,

      一場最美的回憶。

 

      朋友們的答案,一樣的情深;

      字字珠璣,不一樣的樂章。

 

      過程中,吹來一陣百合花香;

      呼朋引伴,聽到天亮的聲音了。

 

      一枝草,一點露;

      折翼的天使,冀望飛揚生命。

 

      一口氣,一滴水;

      新加坡摯愛,隨緣繽紛性靈。

 

      這位丈夫,探索生命的雨露

      綻放人生的性靈。

 

      他說了四個字:

 

 

 

 

 

 

 

 

 

 

 

 

 

 

 

 

 

 

 

 

 

 

 

          I  love  you  darling  !

 

 

 




 

 

Lisa 2011-08-11 22:06:25

I think everyone's minds, have individual ideas, each person's ideas are right. Because each person's lifestyle is different. So you can go its own way, life will be happy. But Mr.Piano idea, too different.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look forward to Mr.Piano idea, I think Mr.Piano, quickly say what you think it!

黃藝術 2011-08-11 17:44:35

出乎我意料的答案,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我們離婚.因為我覺得那個疙瘩在,永遠無法磨滅.與其兩個人痛苦,不如選擇分手.再生一個,甚至再生兩個,我無法接受,不過看到丈夫的看法與做法,我可以接受.真的是愛再蔓延時,永不止息.

蘇大哥 2011-08-11 17:18:40

好有深度的答案,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