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8:42:18mimi

生活

自從回到過去工作環境
雖部門相同但負責的部分
確是個大大的轉變
我不喜歡把忙~累~掛在嘴上
但是有時還真的是逼不得已
會脫口而出

因為工作的時間較長
寫寫東西發發白日夢的時間
相對就減少許多
對我來說~發呆有時還真是幸福
一有空真的就不想在對著電腦
真的會煩~

不過有壓力就會有進步的空間
這是我最近正在學的一個東西
當然放假還是要出去走走散散心
也許會好很多

昨晚上網看公司的信
真的最近衰事特別多
看完時~我氣到說不出話來
後來多虧有葉子的支持與加油
學著面對社會事~就得使用社會手段來解決
才比較釋懷!

有時真的覺得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來修練的
何時會休成正果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我一直都在準備中
也在為生活而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