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08:48:41尚未設定

當了開車族

自從3/4小綠到我家後,我這段日子幾乎天天開著小綠去上班,
可是發現開車上班有時也會失去很多,首先,為了要爭取車位,必須提早出門,
而且要犧牲在交通車上跟同事聊天的時間,專心應付路上各種突發的狀況~
例如:機車族的亂竄(我以前也騎機車亂竄)、還有路上各種插隊任意變換車道的車子

常讓我捏把冷汗,到了辦公室的地下停車場,常常要先找車位,而且要我這種新手
可以停的車位,常倒一次倒不進去是常事,深怕讓後面的人乾等,被按喇叭,哎~種種的鎖碎事情~發現真的很讓人心煩呢~如果我搭交通車的話,現在早就粧化好,天也聊好~開心的上班了~真是~~~
小綠~看來我們還有一段磨合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