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0:27:00山米小多多

背水一戰

今天是SBL季後賽,中廣的最後一戰,我跟尤金,還有新同事Roger一起去看比賽。還好人沒我們想像的多,買到比正常票價還便宜的黃牛票,開開心心的進場。李啟億不知道是不是不打進總冠軍便不刮鬍子,帥氣的臉上都是鬍渣,下巴的山羊鬍更是長到會翹起來,不過仍是難掩帥氣,哈哈~~,比賽開始前,兩隊都會交換紀念品然後分送給球迷,我去看了那麼多場,從來沒拿過什麼子兒回家。不過今天相當LUCKY,啟億聽到我熱情的呼喚,把手上的兩個飛盤都往我這邊都,嘿嘿,真開心!
不過今天的這場比賽,雪天使還是不能上場,對上兵多將廣的裕隆顯得相當吃力,中廣奮戰了四節,最後還是因為氣力用盡,輸了,很可惜,第三節結束才差兩分而已,第四節人人難掩疲態,主將也都紛紛犯滿畢業,總之,輸的精采,值得來個愛的鼓勵。
賽後,因爲這是今年中廣的最後一場,我又拿到啟億的愛的飛盤,所以說什麼我也要等到他出來簽名合照,今天給啟億簽名的人非常踴躍,可能是因為顏行書很早就離開吧,我等了又擠了好一會才照到這三張相片,很遺憾,沒有一張是正常的...
圖一,啟億在愛的小飛盤上簽名,沒看鏡頭,我的劉海,這角度看特呆
圖二,對著我們的相機太多,我和啟億彷彿在開記者會一樣,對不住焦,發噱,而且我的臉,照得也太圓了吧
圖三,啟億正常了,我卻彷彿看到鬼般不知在驚訝個什麼勁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