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21:41:21山米小多多

老天爺愛說笑~~

就在致遠的工作塵埃落定,我焦慮的煩躁的心情回歸平靜之際
我接到遊戲橘子的電話
遊戲橘子,我離開安侯之後第一個也是最想做的工作
那充滿活力又有設計感的辦公室
可以飛來飛去往返世界五大洲的工作性質
以及和藹可親笑咪咪的主管娓婉的說我工作資歷不符合証管法要求而必須忍痛拒絕的神情
至今仍是我心底的一個深深遺憾
然而,就在我誠懇的點頭承諾致遠女強人副總之後
遊戲橘子告訴我,在看過我的履歷以及上次面談之後
現在有個工作職位很適合我,希望我可以去看看
這就好像你已經在禮堂裡含羞帶怯的點頭說我願意,婚戒也即將套近你的無名指時
你忽然看見昔日難忘的舊情人,站在禮堂門口朝你揮手大喊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只能說是造化弄人,拒人者人恆拒絕之,唉~~

最近收到不少Match寄來的信
我的Fans年齡層已經越來越集中,約是在36-38歲之間
我今天收到這位來自美國伊利諾州的I 先生也在這個團塊中
他的信落落長,但是照片非常小,小到看不出臉長什麼樣
重點是他一開頭就說他非常喜歡我的檔案
還說我的照片看起來very attractive ans Sexy
如果說我 cute,intellgent,smart,pretty...我可能都會喜吱吱一陣
SEXY ?? 這個字眼適合套在我身上嗎
更何況照片中的我裝著黃橙色圓領棉T抱著一隻髒西西的小狗傻笑
是哪裡散發出SEXY的氣息
分明是寫好一再複製貼上的交友信
沒誠意,出局!!

照片是要進淺草金龍寺前洗手拍的相片
金龍寺裡的神呀,我不是在說你愛說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