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3:14:11Sammi

January 2○喜怒哀樂的一天●

早上到學校遇到盈,一起去印小抄!很趕很趕...結果老師很晚才考試,試題寫得我快吐血了,不是題目難而是答案太多,but考得很順利→交卷,開心。

中午YAKI說要和我一起去圖書館印資料,要我等她,可是我盡可能的不要一起就不要一起,因為我不希望我的情緒受她影響,But後來想到影印的點數,還是一起好了,於是就留下來和盈聊天。

班上的人很八卦,只是外套顏色一樣,這樣也有話要說。閉嘴..

英文課,老師很free,但是我的成績也很free→也太爛了吧,只不過兩次沒有到學校,就可以爛到不行。不爽...討厭的70幾分。

晚上去圖書館影印,也太多了吧,不懂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影印彩色的,太浪費錢了!因為不想一直耗在圖書館,於是到處借點數,還借到別系去→真是誇張。

本來說好要和Liking吃飯但後來也沒有,so sorry..

吃完飯去練HK,一度有不想考的念頭,唉...

本來說要和涵去西門町,但也沒有→因為太晚了。

喜→考試順利。
怒→英文成績太爛。
哀→點數用光光了。
愁→要不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