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8 22:02:42山米小北鼻

一週雜記

這禮拜,又一個同level的同事要走了,在這個全球首屈一指的會計師事務所,頻繁的人員流動,似乎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只是,短短幾個月之內,少了好幾個同組的同事,剩下來的,怎麼不人心惶惶哪,那天,一起出完外勤,在分岔十字路口,我拍了拍她的肩膀,想說什麼也說不出口,然後,路燈亮了,從此應該是各自天涯了吧!Rose....,回台北要快樂一點喔!
Staff們都說我看起來天天都很開心,人緣也很好,唉...他們哪懂我的苦啊,真是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磨練自己的機會哪,我想,捱過接下來眼中有釘,肉中長刺的十個月,應該就沒有什麼人可以激怒我了,忍耐,要忍耐,每當心中將要燃起熊熊怒火時,心中就會慢慢浮現「小不忍則亂大謀」這七字箴言,忍!與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