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5:16:10山米小北鼻

BITCH

也許你已經放棄我,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你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
我知道你的痛是我給的承諾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你
今天我一個人困在Data room,把這首歌聽了23次
聽到頭都痛了起來
你知道嗎?我昨天下公車的時候竟然遇到BITCH耶
那個在冠軍賽球場邊,用誇張的嘴形對你說CALL ME的那個大波浪翹臀女
JOHN問我還愛著你嗎?不然怎會這麼MEAN的稱呼那個女人
我也不知道,那種感覺就好像
她拿走了我的玩具,侵佔了我的領域
即使,你早已經跟我沒有關係

那一天,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那一天,你遠遠的就看到了我,還笑著跟我揮揮手
如果她沒有出現,那應該會是個完美的告別

你愛她嗎?你有可能真的愛上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