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2:28:13山米小北鼻

嘿,我要走了

我用工作很忙下班早累壞了當作一個
久久未更新的再正當不過的理由
甚至當報台一度當掉整個不見時
除了驚訝,還叁雜了一種如釋重負的竊喜
如果報台沒有了,關於我和你的所有愛的記憶,也就沒有任何具體方式的存在
不過很遺憾的,報台回來了
就好比我對你的情感,也總是消失了一段時間後
又會如鬼魅般忽然竄出,炫耀著其實你從未離開

最近小花失戀了,她哭著說他們對彼此都好有感覺
可是他還是走了,為了一個莫須有的理由,他走了
她失眠她痛苦她流淚,理直氣壯
因為他是一個可愛的大男生,帶給她許多歡樂
你來自黑暗世界,我們的愛裡沒有光
可是分手的那一夜,我也好痛苦好傷心
於是我明白,不管愛的對象是老是小,愛的本質正不正當
有一方說了再見,沒得選的另一方,傷心的能量不滅
只是以什麼方式存在、什麼方式消耗

你走了後,幾乎沒有任何閒置時間的,我認識了他
他潛移默化的,轉移了我對你的死心榻地
你留下來的傷口,一度發膿潰爛,但現在我可以說,它已經慢慢結枷
雖然再看到你時,還是會有點癢,有點想抓
忍一忍就快好了

嘿,我要走了,也請你多保重
離開我之後,你的表現好像每下愈況
就跟你說我旺夫吧,這下你後悔也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