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22:31:00山米小北鼻

How are you doing?

Hey,Dear,好久不見,你好嗎?
昨天,我跟我的新同事R去101買送你的生日禮物
本來我想送你一頂藝人常用的漁夫帽
因為最近實在很常看到你的八掛
但小花說送帽子太酸,可惜~我都上網看好了
純白的KANGOL,相當有質感
因為我記得第一次跟你見面時,你就是帶著白色的NIKE帽子
襯托你古銅色的皮膚好好看
後來想起你說,今年你一定要拿二十勝,你想拿勝投王
於是我決定送你一條領帶,去年頒獎典禮你打的那條實在有夠難看
忘了跟你介紹,我的新同事R
他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孩,跟你一樣,有過放蕩的生活
最近不曉怎麼了,開始回心轉意想當新好男人
每天幫我準備早餐,每天打電話給我講些瑣碎的事情
比黏人精還像我的男朋友
大概是跟那時候的你一樣,吃膩了大魚大肉
而覺得像我這樣的清粥小菜新鮮
Anyway,他是個好人,至少對我是
他領我去101逛過一家又一家的精品店
終於我在一家記不起名字的英國品牌店裡
看到一條天藍色的領帶,上面有很多艘白色的小帆船
看起來就有一種海闊天空的自由味兒
我想,應該很適合你吧
可是一翻吊牌,我的老天,一條領帶要$3,990
我買不下手,把氣全出到R身上
怪他知道我買不起還帶我逛這店,喜歡了又如何
結果R 說那他幫我買來送你好了
一瞬間氣就消了,我又在別的男人身上看到你對我有多不好
而我卻還在為你癡癡戀戀,真是傻瓜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你,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出場
我看,你的二十勝,今年還是難了
親愛的親愛的,我和你,要各自往前走了
就好像毛妹說的"如果我們的關係不往前進的話,就此停滯的話,只能一直把回憶拿出來溫習再溫習的話,就某個角度來看,在那個交叉點以後,我們就已經做了永遠的告別"
然而,不管先發還是後援,不管我們是不是還能在一起
我都希望你有好的表現,我都希望你好好的
我所能為你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感傷是感傷,we have to start it over in another way.
So,quiereda,adios adios a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