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23:07:54山米小北鼻

我很好,試著不被打擾

親愛的
你好嗎?我很好
在台北的生活漸漸上了軌道
忙著適應新環境,交新朋友,熟悉新工作
設法讓每一天都過的充實,就沒有那麼多機會想起你
喔,對了,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他有跟你一樣的髮型,相似的身材
跟你不一樣的是,他非常sweet
一點一滴輕微不著痕跡的把我拉出離開你的痛苦泥淖
他說他要飛來台灣看我,或者幫我買機票讓我飛去那邊
他拿出相當的誠意,我有一點動心
他說,他想要看看台灣的球賽,你會介意我和他一起去嗎?
我覺得有一點喜歡他,又怕只是因為失去你的投射心理
我有點迷惑,but time will tell,right?
就像時間也告訴了我你不會為誰改變一樣

只是因為剛才在BBS上又看到你的緋聞,所以有感而發
決定離開你,並不表示我就不再心痛
不過既然你選擇過新鮮刺激夜夜笙歌的生活
我也只能祝你的枕邊人們,都是為你好為你著想的
我試著揣想你老婆簽下離婚協議的心情
應該也是這般不捨又無可奈何吧

親愛的,請保重,好嗎?

=======================================================
圖是我在google用affair關鍵字搜尋到的
簡直像是為我的心境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