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1:06:14山米小北鼻

又一天

昨天毛妹問我最近有沒有跟你聯絡
我搖搖頭,沒有
雖然閉著眼睛都可以精準的按出你家電話號碼
雖然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想聽到你的聲音,恩,不只一點
忍一忍就會過去了吧

今天有個朋友幫我算了我和你的紫微命盤
他說,這個人很有複雜,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他抱著你時想別人,跟別人在一起時想著你
我永遠猜不透這個人想什麼
所以他勸我如果跟這個人還沒開始,就不要開始
分手了,就不要再有瓜葛
我搞不定你的,他的結論
我不死心的追問,那要等到什麼時候才你會穩定下來
他說,等他老了以後,現在看不出來......
這個朋友不知道我和你的任何事
所以應該是十分中肯的建議
是不是有句話叫不到黃河心不死
我已經走到黃河邊,腳也泡到黃河水了
心還不甘的蠢動著,真是無藥可救

今天去101吃午餐
因為在世貿附近,所以有好多外國人
有一個淺咖啡色頭髮藍眼珠的美國人從點餐開始就對我非常友善的笑著
後來他帶著他的subway來坐我斜對面
偶爾眼神交會時他會對我笑笑,吃完了他還跟我說掰掰
所以我整個下午心情都很好
我想,是因為我喜歡外國人的天性
而你剛好是走進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外國人
所以對你特別喜歡吧
....................真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而我知道 By 五月天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