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23:57:00山米小北鼻

Sammie's Taurus ─ 無謂的堅持

過了那一夜,親愛的M似乎是確定了什麼般,恢復正常
不再有事沒事提起,我女朋友......
也不會在說什麼只當普通朋友之類的話
船過水無痕,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但是那一天在他家,我看見了他的手機
小小的貝殼機,應該是BenQ的
它就在我的身旁,一伸手,就摸的它
但是我,沒有他的號碼
M曾經在去年的某天凌晨用手機打給我
但當時太想睡,隔天又太忙,所以沒有記下來
後來,M就再不願意給我了
這件事從去年爐到今年 (去年之前,他是沒有手機的)
他總是以給過我了跟有了這一個幹嘛要那個的理由拒絕給我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我怎麼也想不通
而且他非常的堅持,一點商量的空間都沒有
這一點是金牛座最討厭的地方
說一就是一,就算說破嘴也沒有用
去年親愛的M生日時也是
明明我已經提著蛋糕在他家巷口了
他還是因為慮病症犯得緊而寧可花30分鐘跟我在電話裡周旋
而不願意讓我上去見他五分鐘

雖然我不計付出無條件又非理性的喜歡著親愛的M的一切
但他固執得不近人情這一點,還真是相、當、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