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0:50:38斌果

藍色愛情路










失戀已有好一段日子了,心靈總是空空蕩蕩,自己也變的渾渾噩噩,朋友們總是希望我打起精神,我也想啊!只是我找不回原來的自己,就像打翻水一樣,水再也裝不回杯子。漸漸的我也習慣了,習慣失戀的感覺,在朋友面前,我能夠嬉笑、打鬧,在朋友背後,我還是抹滅不掉的那個人,朋友們以為我好了,事實上我只是遷就,一再的遷就,遷就我所處的世界。

在冬天的南部,天氣是晴朗萬里無雲的,天空的顏色是柔軟溫和的藍色,雖是如此,寒風仍然無情的在我的臉上劃過,就像我的愛情路,看似平凡、簡單,但卻又是危險重重,如果可以順利地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大家就不用痛苦了。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最近「七里香」的出現,唱出了我空蕩心靈的聲音,反覆的聽著「七里香」的旋律,心理的聲音也跟著共鳴,我想我明白了,我還是愛你,就是愛你,也懂為什麼心靈會空蕩了,原來全寄放在你那邊了,我要不回來,因為心裡全是你。

雖是愛你,但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你,沒辦法和你說話,每天在夜裡嘆息著,靜靜看月孤寂著,發現到夜裡的天空也是藍色的,是很深很深的藍色,感覺就像黑色,才知道少了太陽,就會這麼黑暗啊!我想我心裡的太陽不在我心裡,那我的顏色也應該是很深很深的藍色吧!

在我的愛情路上,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最美的景色呢?有著蔚藍的天空,和煦的春風,期待總是期待,跌倒了,我還爬的起來嗎?自己的藍色愛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