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02:05:35格林

Hello! momo

momo,貓科,女生,處女座,愛吃。


記得剛把momo抱回來養的時候,心裡的激動簡直無法言喻,因為小時候家裡不准養寵物,頂多只是養了蠶寶寶(蠶寶寶最後還被我蓋的家活活壓死),現在多了個活物,亢奮的激素搞的簡直無法正常過活。

momo種屬波斯貓,她的爸媽都是短毛波斯,結果沒想到生出她這位長毛公主,跟同一胎的其他兩隻短毛公貓比起來,momo稱的上是性感尤物。

今年年初剛抱回來養的第一個禮拜,除了興奮外,幾乎每晚都無法好好入睡,因為多了個活物在房間,你很難假裝沒看見。生平第一次近距離的跟貓咪接觸,不懂為何有怪異的「呼嚕」聲,還以為她有「氣喘」。

之後老弟來看她,直誇她好美,三番兩次的關說,然後呼攏了一個理由(說我白天打工,晚上唸書,根本沒時間陪她),就把momo帶過去養了,感覺真是莫名其妙,研究生就比較有時間養貓嗎?他又不是念獸醫的……(難道是為了兩性關係?)

現在的momo,跟老弟同居快五個月了,老弟對她呵護有加,比對我這個姐姐還要好,不過,就因為有momo從中助興,我們姊弟倆的交談往返,比先前真的多了很多,畢竟兩個人一起玩貓比一個人玩貓,來得有趣多了。

一隻男人和一名女貓同居,就性別上來看,是很符合一般兩性相處的基本要件,因為老弟不是金剛芭比,momo也不是蕾絲邊,但對於這種前所未有的生活型態,會不會突然上演真人版的「寵物情人」?不可否認的,就現階段而言,老弟很愛momo,而momo也很黏這位單身無聊男子,他們這一對寶,我看不像情人,倒像合作無間惺惺相惜的「搞笑沒腦二人組」。


圖說:這優雅姿態,是momo自己擺出來的,我覺得這張的她,好美、好有味道,像個小姐,尤其是她胸前的長毛,自然的好像穿了兔毛大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