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4:46:25Sammi

991227真的好海鮮餐廳+小b咖啡館

今天我和貴婦朋友來到真的好海鮮餐廳,位於Sogo復興館附近,記得10幾年前來台北工作的時候,朋友帶我來吃過,那時真的好海鮮餐廳還沒搬家,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我印象中服務人員一直遞熱毛巾,東西也都超級好吃,我一直覺得是一家好高級的餐廳,後來第1份工作的老闆也帶我去吃過1次,所以這次算是第3次光臨囉! 

 

Wedgwood的bone china

我們吃的是880元的套餐

 

剛好前單位的同事發喜餅,順便約在捷運復興站取貨。

 

這個蕭邦的Happy Sport是貴婦朋友繼9月我在法國幫她買了J12後的另一代表作,她說還好在買錶的前幾天有把一些錢存起來,不然她可能會把有一圈鑽的買下來後再慢慢懊惱。

我們為了小b咖啡館,又搭捷運來到了阪急,因為之前好幾次想來都人滿為患,上禮拜一研習結束經過,發現人少很多了,所以決定來碰運氣。今天的uniqlo人也不多,於是我們進去逛了一下,突然看到一個手提小愛包穿著Burberry短裙的貴婦,哇!連旁邊的老公都很有氣質,應該是高階主管,雖然已經中年了,但這樣的打扮真的讓我和我朋友超級羨慕的,期許以後也要這樣。

 

今天小b咖啡館真的有位置,又要坐下來繼續聊天了,其實人的緣分很奇怪,我的貴婦朋友其實是老公同事的老婆,偶而在聚會中碰面,就這樣點頭之交了2年吧!也忘了哪一次聊完天覺得還蠻投機,兩三次之後就互留電話,但也一直沒有互call,直到有一天我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突然看到她老公出版了一本書,我超級興奮,趕快傳了簡訊,過幾天她回了電話,之後我們就偶而熱線,演變到現在定期的午餐及下午茶之約,我們以咖啡代酒,互敬彼此,老了以後也要像現在這樣一直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