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4:38:57Sammi

991105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壹咖啡(遠企下午茶)

麗真ㄚ姐又要跳槽了,這是我前單位的一個同事,離開前單位一年吧,這次又要跳到更高級的單位當我的長官了,以後地點離我很近,我們見面的機會更多了,雖然她的新工作是個超忙的單位,也與ㄚ姐所學無關,但是ㄚ姐說轉成這個新職系是她人生的目標之一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衷心祝福ㄚ姐一切順利,為了慶祝她又往人生的目標向前邁進一步,這天我們來到了遠企喝下午茶…。  

上次來這裏,是ㄚ姐從前單位離開,我們過來吃6F香宮的港式飲茶,秀玉妹子(這個也是從前單位離開回宜蘭老家工作的妹妹)都特地從宜蘭趕過來聚餐。

 

我覺得東西很多也不錯吃,所以我吃了好多好多,吃完之後,我決定要先停一陣子下午茶了,這樣真的很傷身(身體和身材),所以當ㄚ姐說星期一要請假去旅展時,我跟她說只能買套餐餐卷,千千萬萬不能買吃到飽的,身體吃不消了。

 

這是ㄚ姐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犒賞自己的Coach包

竟然忘了拍ㄚ姐,來電梯補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