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7:22:20Sammi

990818與型男約會記

每個星期三是小王子開心的日子,因為刷富邦信用卡買Cold Stone冰淇淋,可以買一送一,又逢小王子成功減肥20公斤,阿姆姐頒發3000元現金,所以小王子就說要請我幫他把不義之財花一花。
約了好幾次,實在是因為要帶小孩很麻煩,被小王子說我都一直「食言」,我也很怕因此「而肥」,再加上阿姆姐一直跟我說小王子現在是型男了,要我去瞧一瞧,所以就只好把大寶小寶拎著出去。

約在板橋火車站的Cold Stone,趕快幫他們側拍一下,小王子事前就先問我要哪種口味,我說我要「就是愛找茶」,他說我點的冰淇淋怎麼跟我這麼像~

超級寶貝~小王子

晚餐是在「上癮」用餐,不接受預約訂位,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是5點初,人還不多,這家可以帶外食進來用餐耶!

 

 

 

 

臺北縣政府大樓
那一天,距離新北市的日子剩129天~

 

後記~隔天與小玩子鬼打牆的對話


王子 說:
感謝○○○撥冗.移駕.親臨北縣,僅代表全體新北市民感謝您!! 
王子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王子 說:
將於2011年請新北市市長頒發感謝狀您!
.
.
.
.
.
sammi 說:

你減肥減到暈了喔
王子 說:
怎?
sammi 說:

王子 說:
這比阿基師到○○○約談還要轟動耶
sammi 說:
你在那邊
王子 說:
我好感動....
昔日藥政大姊頭~○○○...........
願意賞光!!
讓小得感動久久...
sammi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