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16:13阿短短

畢旅 (補)

fuck這次畢旅有點讓我失望

一直一直坐車都不知道要幹麻

班上很奇怪大家都不high

坐在中間好無聊家都在聽歌睡覺

所以就跑到最後一排吵haha

跟吳冠逸兩個很像智障歌唱好大聲

但是我們都不想拿mic  = =

阿勳你唱歌不錯聽真的

沿路後來就一直睡覺一直睡

去劍湖山沒動力不想玩

都不知道幹麻就一直坐在有椅子的地方

跟小三八跑去摩天輪作了好多次

每次都躺在那睡覺然後放歌聊天

青蛙和阿芷跑去他們的兩人世界

 晚上看表演我好喜歡 :  )

親愛的坐我後面手一直牽著

haha   親愛的我好愛你

那時候我真的很開心yeah

晚上飯店好多人跑來

大家一起睡就是了好熱鬧

 

第二天又是坐車一上次就在睡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好無聊

玩了國王遊戲好智障

但是好險我都大該沒事爽

有兩位的初吻都沒了haha

男女oh可不是男男ha有照片作證

男生男生在那邊舔來舔去有噁心到

去海生館聽小白鯨摧殘我的耳朵

我們班都睡死好誇張

晚上悠活不好玩 :  (

心情有鬱悶到靠北

洗個早一堆色鬼說要闖進來

oh那天晚上大家都睡的很熟

oh對對對有兩個人還在那邊給我熱線呿

 

第三天更無聊又是坐車

然後看那些奇怪的風景唉

真的是覺得有點浪費錢

在車上就睡覺睡覺睡覺

fuck靠北主任不讓我們看海角七號

 

這三天好無聊好浪費唉

親愛的樓樓我有想你yeah

 

我愛你.親愛的.

 

 

 

阿勳 2008-11-02 21:25:41

@@

金毛:) 2008-11-01 00:18:49

Fuck那個摩天輪座到不敢再座了
它一直晃好可怕噢xD
國王遊戲有好玩到耶 !!
好想再去一次說: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