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7:54:34sammi ♥

吸血鬼男孩~戀愛惡魔~

討厭。

 

 是的,討厭。

今天看了[吸血鬼男孩~戀愛惡魔~]的第一集。

原本是打算不去碰這部的,

因為_______________有中山優馬在裡面。 (巴飛)

 

不過因為這部的主題曲,所以稍稍的起了點好奇心

然後,就變成了現在的情況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有點好看。(跪倒)

 

噢噢噢><

原本很討厭他的說 ((眾:現在也沒變不是嗎= ="))

每次NYC都有他     ((眾:啊人家就是那個Y咩!))

為甚麼不全是涼介(>///<)還有知念勒?!!

咳!扯遠了。

 

總而言之,我有點想看下去的衝動O口O

因為正在懷疑那女老師的初戀其實就是中山X馬。

(原諒我,我才看第一集而已)

 

P.S 我看了一半的左目偵探啊哈哈哈~山田山田!還有橫山裕!

___不過,悲痛的發現那只是個SP而已(泣奔)

((眾:整個很爛,明明是講中山,硬要說一下山田就對了))

琉璃×漾 2009-10-31 23:59:48

對!!!!!!!!!
我也是超愛它的主題曲呀哈哈哈
(妳不會是看了MS才發現他好聽吧...)

嗯他是真的沒有很好看...但據說演技很好!!(?)
XD 在NYC也是很礙眼沒錯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惡劣??)
(嗯好不會不會!!)

喔~
我是有聽說那個女老師對yuma...咳...

(好懷念現在這種猛聊日本的感覺呀...妳呢妳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