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7:39:59sammi ♥

凡事都有它的理由

每個班一定都會有[受歡迎]和[不受歡迎]的人

當然

每個人應該都希望自己人緣好吧?

 

像是現在班上

就有一團(小團體)全是那些[不受歡迎]的人

剛開始我跟他們不會太差

也跟其他人都不錯

(就是那種每團都會跑的那種吧?)

後來漸漸的

開始發現他們的缺點了

(人緣比較不好的幾個)

也有點不太喜歡跟那特定的幾個人在一起

 

有次A跟我說他的希望是能交到更多朋友

(以代號來表示)

通常聽到這句話應該都會有些心酸吧

(一般人來說)

畢竟他是舊生呀

都已經當同學一年多了

他的希望竟然是"能交到更多朋友"

 

如果是一開始的我,一定會為他難過

但是當下我聽到他這麼說時

(說來慚愧啊)

我竟然有點想嗆他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嗆,反正不是同情心冒出來)

 

個人認為他感覺有點做作

每次講話都會帶點裝可愛的聲音

其他人只是一點小玩笑就會生氣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說一個人

因為我自己也有很多數都數不完的缺點

但是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他的個性

 

有次他要我幫忙

我不好意思拒絕他

所以就委婉的跟他說我還有事情要做

可能是他沒有看出來吧

又繼續要我幫他做

就一直這樣反反覆覆的

到最後我臉上簡直像是寫了[我不要]三個大字一樣

 

不過,他還是沒放棄

我不清楚他是真的看不出來還是真的有點厚臉皮 (= =")

不過都講了那麼多次,如果對方都沒有要幫你的意思

那也該曉得了吧!

 

但是很顯然的,他沒有

而且到後來還大喇喇的跟我說

[好了,妳現在幫我弄吧]

 

整個有很想白他一眼的衝動

這是命令句嗎?還是祈使句? 

((啊哈哈,不過我本來就不清楚祈使句是什麼意思XD))

怎麼會有人這樣啊?!

 

所以勒,我就在心裡把他從[不錯]

降到了[一般般]

 

誒~~~

凡事都有它的理由

會被排擠也是有原因的

只想著希望人緣變好

卻不自己檢討一下

那是不可能的

 

 

 

 

 

(P.S  打完才發現_______________我真的很毒耶。根本就是大壞蛋一號= =")

(我也知道自己很差,可是這些純粹只是我的感覺而已,所以應該沒關係吧.........吧?)

上一篇: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下一篇:抱歉!!

琉璃×漾 2009-10-31 23:49:41

哇喔好恐怖><
這種人如果出現的話應該會被嗆吧><
不過...
一開始還是先包容他好了...
不然以後的相處可能會尷尬呢!!

或是不要太直接的表明自己真實的想法吧!
不然我覺得好難相處...

加油喔!!
有事都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