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29:34別管我

不是抱怨



5-18晚開心

下台中滴我猴子bb來接我
趕著廟東買比薩晚餐回去


5-19晚開心

睡到下午滴我們下了 一整天的雨才停
終於受不了酸痛滴我先去后里推骨 他休車去
誰知又飄細雨哪都不能去 只好食晚餐鍋 在買冰冰回去
在客廳看片滴他洗好澡滴我 只好麻煩幫我貼中藥酸痛片
他幫我貼好但我請他幫我喬下位置 他匆忙幫我弄完

我說 你也心甘情願幫我貼(心理os要不是我貼不到也不用麻煩你)

看到他也無回話 頓時一陣冷清 彼此沒對話交談 他電話響和朋友去廟東
不久我上樓看越獄風雲 於是我打通電話請他買消夜 他買了肉丸回來
從剛的經驗我只好不麻煩他幫我拭貼布 自己動手撕
沒多久他主動過來幫我 這才把剛壞氣氛帶過
也許降的小磨擦 我們用最不影響方式拭去

我想 會幫我屁屁擠叮啊也只有猴子比比一人


記得 和他朋友去看他同學生的女babe
而他們一夥男人也在那吃吃喝喝聊天
我就和他朋友的女朋友在那看babe聊天

誰知道她就問我說 看妳每次都下來喔 那他不會上去找妳嘛
我說 我也希望他上來 但他是因為周六要上班 所以也沒辦法

其實 我早已不在想這個問題 但聽到別人問這些話我很不知所措
因為 我已重覆回答過很多遍 但我體諒接受他現狀以及他的不便
所以 我並沒抱怨你 也許我不是你相信你也是有心的想過我的
如果 你適時說這禮拜想見我或問這禮拜要來嘛或我去接妳呀(我都會很開心)
相同 很多方面不是由我主動告知他該怎做 而不是一昧被動
習慣等於惰性嘛 是否都要我說你才會去注意去感受去做
人真的以前是怎樣現在還是這樣嘛 人總是互相互動
你對我說過你的個性態度降 別人就應該接受嘛
你說的沒錯 所以我放在心上 慢慢去改進中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幾分 但我試著多方面去做

因為你在看我 所以我也在做 因為我在看你 相信你也在做

你說過 很多事不是做完就好而是把它做好不是嘛

不知道我說過的話你是否都還記得
那只是內心想和你說說話讓你頃聽
我的表達不希望你誤會是我的抱怨
我希望我們彼此了解感情能更融洽


5-20晚開心

又下整天雨 我們依然睡到下午
朋友來電說 晚點烤肉準備食物
大夥烤著肉 邊食邊開心聊天說
傍晚人變多 大夥喝著啤酒吆喝
時間很快滴 又到快樂閉幕時候


5-21

一早 準備好行李包他載我坐車去
但是 最近兩次少了離別擁抱親親
少了 那感覺我也只好默默滴離去
但是 我擁有開心滿足渡過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