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1:17:32別管我

為你做的第一次

啊哈 昨天又學一道十分鐘上菜

 ***螞蟻上樹***

給妹妹帶便當 經我改良之後
 
 ***小穫好評***
 


記得 四月七日那天 

一早 趕緊跑到肉鋪對街買菜

順便把房間擦拭整理 一轉眼中午 

整個弄差不多 感覺舒服輕鬆多 

近三點 到阿姨那小幫忙聊聊天

遇到姑姑姑婆们 周末好多個親戚

到四點 直奔下去趕五點第一次晚餐

煮白飯(好大的米杯) 菜脯蛋(沒看過自醃有毛菜脯)

紅蘿蔔高麗菜(緊張的炒不夠脆) 香菇紅蘿蔔炒肉(早知醃不加鹽巴)

貢丸湯(最沒菜樣芹菜給它切那麼大)

誰知道還沒煮完 髒髒得他就回來說:他吃飽(真故意)
我內心可緊張的呢 他一邊又傳受口上廚藝 他就洗澎澎去

 

他說:難淂一到家就有飯吃

他說:要阿姨也評鑑

哇 全都上菜接受品嘗 心裏蹦蹦跳 過程我可是緊張的呢

他說:是给它煮的小鹹 但煮的給它有誠意說 白飯不錯啦

他說:一回生二回熟ㄚ  就算廚師煮也沒滿分給我六八

舉止間 給我淡淡親吻及擁抱 他很給我面子吃了兩碗飯

靜靜看你吃飯 靜靜看你打球用心樣子 頗有男人味道唷

看你球賽得亞軍替你開心 吃個宵夜薑母鴉暖暖身唷

回家後 在給你又大又暖擁抱 補給你右刷刷左洗洗

隔天 和阿姨晚餐學一道鹹蛋杏苞菇還不賴嘛

消化後 我和猴子bb滿足買肯德基去看電影
   
 ***報應*** 非預期好看說耶


毒蛇你說 姐姐問吃我煮的菜怎樣還活著啊
毒蛇你說 你妹妹出院該不會吃妳菜又進去住
 
機車你問我那周下去 我問你動機是. . .
你說 看我廚藝進步沒 . . .

你說 看我降下去一定存不到錢 所以幫我出車費(心裏是算高興)
我想 但我的內心想法也希望你能偶爾來上來接我(哪怕一個月一次也好)
我想 知道現在想出國的你只想存錢 以現狀能省者省(所以我理解)
我想 以現狀能省者省 這是最現實的考量 所以我懂你(這不是抱怨)
我想 我們目前共同目標就是賺錢存錢 前往巴黎島(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