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04:19Chu♥, [花]*

我忘記打了這一篇 聽說是放榜-





----------------- 好久不見的一班人 =) 我們三個很要好吶` 西.

  

   今天阿今天`
   原本要跟我們家兜兜寶去約會的說*

   可是在等公車的時候阿-
   那個豬阿豬她就說要去看放榜阿!
   好吧`就陪她去囉 :]

   西*兩個神經妞-撘公車也要那麼不合喔 XD
   一個亞通一個桃客是怎樣?
   流行噢`

   手牽手三個智障一起去學校*
   .....嗨翻天

   不過還是很熱很熱! ˊ^ˋ
   到學校看到很多人阿我們-
   嗶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去歡送老師了 XDDDD.

   後來我們小豬豬很遺憾的落榜菈‵
   別哭別哭!來清華*我可以照顧你噢-

   妞妞寶也來相聚菈;好開心你今天心情好了好了 =)
   害我還打文章給你阿`不過我們都會愛你*

   去南崁 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去台茂跑阿跑`晃阿晃.
   拍貼嘛我們四個妞*
   就是那麼的愛拍拍拍-
   
   在來個四點多`時間給她流逝的超快!
   我們豬妞要趕著回去上他偉大的課 =ˇ=
   我們兜給他搞了一場大烏龍阿我的天‵
   在來妞去找他的寶*
   我陪兜去上班-在那裡等我家親愛的.

   一個小時 =           = 佩服我可以等那麼久噎!
   專車?公車?你說為什麼你那麼久阿`
   我等你等一個小時*哈.看到熟悉的老公下公車-
   噢菈菈:) 我走出店門口!西,你嚇傻了噢.
   感動吧你 親愛的 ^///////^
   一個小時阿我的媽牙`

   之後把我今天的戰力品送給親愛的你!*
   .....菈菈 陪你回家換衣服-

   在來我們去嚇兜兜 XD 笑死我的媽阿,
   表情整個經典喔你=W=

   吃吃喝喝-我要回家去!
   總要當個乖寶寶嘛我`
   回家之後的謊言 因為你-
   我什麼時候要認真的去找工作?

   每天都玩` 不膩 ....我也想賺錢*
   假日的錢不夠我花阿 >         <
   我等你 7/10號我領錢-
   相約跟兜兜去作怪阿我們兩 =)

 睏 * 阿黑迪迪 2007-07-04 09:02:06

   耶 ~ 小 豬 也 加 入 我 們 特 立 獨 行 


   ㄉ 〝 清  華 幫 〞 ~


   清 華 ! GO ~
 

[樂。] - 兜&#9 2007-06-23 12:54:06

哈哈 ‵
老闆娘 ... 唉 !!
如果尼跟她有緣斗話 ...
尼看到她站在櫃檯上班 *
這才是爆笑斗 !!
有時候尼經過那要注意看一下 ‵
因為她有時候也會上班斗 !!

哪是搭訕阿 ‵
根本就是嚇到窩斗毛惹 *
尼要給窩前去收驚啦 !!

呵 *
縮什麼撲好意思麻 ~
窩縮到斗就會做到阿 !!
哈 ,
窩也好愛尼 ‵

[樂。] - 兜&#9 2007-06-23 08:43:45

哈哈 ‵
死小孩 = ˇ =
嚇窩 !!
等等放屁給尼聞歐 !!
真斗是吼 ...
人家在認真上班勒 ‵
還笑窩 = ˇ =

版主回應
ha.認真上班咧`
不過那個老闆娘小姐長的超有笑點 XD
哪裡嚇你阿*我是跟你搭訕噎!
哪有那麼壞嚇你阿 :]
不過陪你上一點點的班*
你就請我喝思樂冰;真是不好意思阿我
^//////////////^
愛你愛你‵
2007-06-23 1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