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23:19:40Sam

我怎麼會把你搞丟...

敲敲打打走了一年
分開一年半了
斷斷續續的些許連絡
知道我們都過的比以前好
分開後就是狂奔的想離開曾經
而影子隨著追逐著太陽的步伐
越來越長,就像妳好像都在身後
破五百天的日仔,無一天沒有想起關於妳
入伍退伍即將要前往加拿大下一段旅程
撕裂拼湊結痂癒合剩疤痕
時常將記憶放逐到天邊
但就像回力鏢般總會飛回來
給我一個迎頭痛擊
惆悵著,膠著著
無法延續的故事
曾以為的永遠
犯錯認錯原諒釋懷
離開沒有對或錯,這世界上的一切離合早就是定數
似不在乎的轉身後
緊皺著眉頭希望能走的快點
當一切完美後,卻怎麼還是不夠
當嘗試許多後,才發現是少了陪我一起的那個人
想撿現成太多,太多只看到現在的完美
越來越容易喝醉,越來越盼望緣能續
茫眩時總是彷彿妳會在,妳說過的曾經
放開後妳還沒回來,我還在這裡
我還在等妳看完風景,清楚自己
與妳走過了太多,太多與妳有關
我也在追尋下一段開始
才發現不是非妳不要
而是遇到妳後我誰也不想要
妳總是都能讓我笑,氣都消
總是能讓我可以努力往前再苦都願意
總是會遇到下一個人陪我走完這人生
不急也不這麼需要
我一樣自己走,一個人看著沿路風景
記錄下,盼有天能有人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