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20:46:09Sam

永別了 這份愛

回到無聲角落 
冷的快要想不出 
妳曾給我的溫暖
當愛總在噩夢中初醒 
想起曾經哭的像個小孩
也許用一生來感慨
只有太輕便的行李
只像太短途的旅行
是否感觸    對不起那麼多年和我相處
妳可惜   太少愛情的證物
我感激   沒留下太多包袱
乾淨俐   落免得讓我忍不住要回顧
是妳主動結束
卻又走得銘心刻骨
妳不甘心   為什麼投入過又要退出
親愛的   這都是人之常情
這叫做兩不耽誤
這些過程還會不斷重複
我比妳清楚
妳選擇哭    哭得無辜
妳才發現    分手這決定
誰做主     一樣痛苦
我選擇笑    笑得無助
我早知道    愛不是任務
妳沒義務    不把我辜負
笑我預感真有那麼準    真滿足
妳覺得妳親手
把我扔掉像個包袱
那麼殘酷    是不是良心   有點不舒服
親愛的   不管是誰犯了錯
只能以離開彌補
不管是誰耐不住要提出
談不上寬恕    妳這又何苦
我笑妳   坦白得那麼早   那麼吵   那麼好
正好   讓我早一點康復
我笑  分手聽到耳熟    甚至親切的地步
我笑  我不想笑   又怎樣
都這樣  不這樣   不像樣     訴苦太庸俗
也笑妳  不容我假裝  糊塗
不能   再選擇被妳束縛
就選擇   說被解脫   多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