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20:12:03Sam

End











五個月來從來不曾關心過不曾來電過
妳會打來我也已經心裡有底
多少是是非非不重要了
藉口和謊言我分辨的很清楚了
最後只不過是在為妳所承諾過的一切自圓其說
我不會祝福也不會怨
還是一句,這些年來我對妳問心無愧
拉著妳帶著妳走,讓妳更好
這路程妳會累我更累
妳現在會怨,會覺得妳都被我綁住
妳現在的生活無憂無慮無人看管
妳覺得好就好,因為失去了什麼妳還看不到而已
放縱後的歡愉會讓人沉倫,放縱後妳擁有了什麼
那樣的生活,那樣的人事物,只是讓人鬼迷心竅而已
不需要祝福也不用婉惜
往後的日仔我更不會念舊
因為我認識的麥尹真已經死了
所以我現在根本不會再懂也不用了解妳
我從來沒想也沒有過這麼絕情
妳沒資格擁有從我身上拿走的
我也不留任何關於妳的


現在的妳
就是以前妳最討厭的那種人
寧願死也不願,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記得妳怎麼評論的嗎,對自己說吧

妳不是壓抑太久,妳是自甘墮落沉淪
走壞妳人生的是妳自己,未來千萬請別牽拖我
那生活是妳選的,我勸過
那男人是妳選的,我挽留過
離開平靜穩定走向花花世界的是妳
妳現在的理由藉口謊言
在未來請記得這些都是妳為了妳不該要的
妳怎不會想想妳何德何能擁有現在的一切
不指望妳的感謝
因為感謝不是給情薄如紙的人說的


最愛妳的妳不要
被愛的奢侈,妳不知福
處處都想到妳的妳不要
對妳付出全部,妳用無情無義回報
足夠了,當初的相遇,現在成了多麼沒必要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