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2:36:05Sam

措手不及










其實我真的還不能接受這突然的事實
就算是到盡頭,為什麼還留下殘缺的我
其實我放棄了所有...只為了一個永久
犯的錯我能承受,但能不能不要在我掏出一切後
說走就走,毫不疑惑
茫茫的就這樣過了要四個月
不知不覺又走到從不期待到會期待的5/22號
象徵我又邁向外表年齡更進一步
不喜歡過生日,是因為不想去想是或多或少的祝賀
不喜歡過生日,因為我很少快樂,所以祝賀的快樂格外多餘
不喜歡過生日,因為我不喜歡大肆慶祝徹底狂歡後的孤獨
不過生日,因為妳已經不在
我永遠記得妳陪伴我的生日
第一次讓我深深覺得19年來真的快樂的生日
如今我又要面對空蕩蕩的黑夜
不會有蠟燭點亮許願的生日
這次我連假都沒排
計畫忙完了一天,回家吃兩顆安眠藥讓自己睡過去
我很怕我會失控...撕裂好不容易的平靜

這些日仔,有一些朋友走了
有些選擇自我了結,有些是意外
今晚陪她面對他的離去
我湧上心頭的羨幕
但那曾經生死瞬間垂死邊緣的感覺還記憶猶新
矛盾又拉扯著我這樣努力活著下去到底為了什麼
我不想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但我極力挽回卻只會造成妳的反感
我已經得到了我要的工作地位
我已經擁有別人羨幕的薪資和頭銜
我已經站在可以改變一生的跳板
但是真的擁有了一切,心卻是個空洞
不是沒有遇到更好的對象
不是沒有桃花沒有艷遇
但我不拿也不要,刻上妳的名,我已經不為所動
常常會這樣好累的在心裡吶喊
反覆自問自答可不可以打給妳
反覆猶豫可不可以發封簡訊給妳
反覆徘徊該不該去可能遇的到妳的地方
到底還要多久多長的時間
我才能不難過了....